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姚劲波身价多少 他家世显赫是真的吗?

    近日,姚劲波发微博称,在房产交易领域有更明目张胆的二选一包装成自愿,强烈呼吁国家反垄断罚款贝壳40亿,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现在大家都在关注姚劲波,目前58同城CEO姚劲波身价多少亿?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姚劲波身价
    姚劲波身价

    姚劲波是58同城的CEO,在2017年12月29日,姚劲波为猎豹移动独立董事,加入董事会公司治理和提名委员会。在《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姚劲波以80亿元人民币排在第2276位。在《胡润百富榜》排行榜中,筛选出益阳市最知名的三位首富,其中第一位是58同城CEO,身价破百亿。

    虽然姚劲波是企业老总,不仅有钱还有地位,但并不代表他家世显赫,资料显示,他出生于湖南益阳一个职员家庭,家庭平淡。姚劲波是通过高考改变命运的,在1999年,创立一个以域名注册交易为主业的“易域网”,而且该网站被并购,他也赚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