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同城回应柬埔寨血奴案 未核查企业招聘信息

    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网络招聘找工作的,但是网络上的招聘信息真的可信吗?最近就有一名男子因轻信同城网上的虚假招工广告,被犯罪团伙胁迫偷渡至柬埔寨成为血怒差点丧命。对此,58同城回应柬埔寨血奴案正在持续调查。

    58同城
    58同城

    18日,关于柬埔寨“血奴”事件,58同城向媒体表示,58同城获悉,媒体报道的相关信息均提及同城网。 58同城对受害人的遭遇深表同情,同时紧急与相关部门沟通,获悉案件正在调查中。目前,尚未确定受害者是在58同城查看的招聘信息,58同城也没有找到相应公司的发布。招聘信息。

    58同城还表示,58同城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审核工作,不断加强平台入驻企业资质审核,确保企业合法注册,确保用户收到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58同城也将全力配合警方等相关部门,将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打击到底,坚决维护和维护用户权益,捍卫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