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赐号货轮仍停留在苏伊士运河 不赔经济损失不放行

    苏伊士运河因为水位下降,一艘货轮长赐号搁浅了,造车堵塞,一共是六天时间,这段时间造车巨大的经济损失,而长赐号面临索赔,现在长赐号货轮仍停留在苏伊士运河,还在协商赔偿相关问题。下面一起看一看。

    长赐号搁浅事件进展
    长赐号搁浅事件进展

    据先前报道,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Usama Rabie)透露,目前正在与日本“长赐号”货船的船东就经济赔偿问题进行谈判,拉比说,希望就此问题达成庭外和解。

    3月31日,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表示,将要求货轮停船事故赔偿10亿多美元,以补偿因运河停航六天和相关救援费用而造成的损失,但未具体说明谁将负责支付巨额赔偿。

    拉比耶警告称,如果此事演变成法律纠纷,将不允许货船离开运河。目前,这艘货船停泊在正在调查的苏伊士运河的大苦湖地区。拉比说,调查人员分析了货船黑匣子的数据,,但目前尚未对搁浅原因得出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