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房价再创新高 涨幅创下数年来之最

    房价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说起房价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高,近些年来,房价不断上升,让大家买房的念头都被打消了,现在听到一个房价上涨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多国房价再创新高,接下来看一看有多高。

    多国家房价上涨
    多国家房价上涨

    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新冠流行病对全球经济造成了严重破坏,许多国家的经济出现了负增长。但是,全球房地产市场异常强劲,欧美许多国家的房价都创下了几年来的最高涨幅。进入2021年,房价上涨将继续在更多国家和地区蔓延。全球住宅房地产价格以过去三年中最快的速度上涨, 2020年,全球房价平均上涨5.6%;其中,土耳其连续四个季度排名第一,增长了30.3%;新西兰排名第二,增长18.6%,斯洛伐克排名第三,增长16%,俄罗斯排名第四,增加了14%。其中,有10个国家的增幅超过10%。

    全球住房价格的持续上涨严重影响了普通百姓的生活。截至几天前,全球9个国家已经开始加息。巴西在3月初将基准利率提高到2.75%,俄罗斯宣布将利率提高25个基点。然而这些措施对于高涨的房价只能是杯水车薪,目前,土耳其过高地提高了利率,导致里拉汇率急剧下跌,股市触发熔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