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被曝默默收漫游费43个月 这是怎么回事?

    漫游费是指将手机(号码)带出手机(号码)的归属地使用的业务所产生的费用。2017年9月1日起,移动已全面取消手机客户国内电话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但近日被曝默默收用户漫游费43个月。这是什么情况?

    移动被曝默默收漫游费43个月
    移动被曝默默收漫游费

    近日,市民赵先生反映,他家老人的手机一直被收取“亲情省”套餐资费。对此,移动客服表示,“国内漫游计划”业务需要用户通过短信退订,发送退订短信之后,次月就会生效。但如果用户不退订,会继续收费。对于赵先生的情况,客服建议其自动取消,并补偿其100元话费

    而梳理发现,中国移动自2017年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客户国内电话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国内主叫通话标准按客户现行资费中的本地市话标准收取,国内被叫免费;客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