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壳回应姚劲波呼吁罚款40亿 说了些什么?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近日姚劲波发的一条微博,姚劲波呼吁罚款贝壳40亿,说贝壳明目张胆二选一,违反国家反垄断,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针对此事,贝壳回应姚劲波呼吁罚款40亿一事,说了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58同城CEO姚劲波
    58同城CEO姚劲波

    尽管国家市场监管局对阿里巴巴的“二选一”垄断行为处以182亿元人民币的行政罚款,但房地产交易市场的反垄断呼声仍在继续。

    4月10日,58同城首席执行官姚金波在微信朋友圈中写道:“房产交易领域有更明目张胆的二选一包装成自愿,并强烈呼吁国家反垄断罚款贝壳40亿(4%标准)。”

    姚劲波说,姚劲波今年将以挑战者的身份全面进入新房交易领域,希望健康的竞争将使该行业更加公平,并使普通百姓更容易购买房屋。对此,贝壳找房公司对澎湃新闻做出了回应:自成立以来,贝壳一直坚持依法经营,完善合规体系,并通过技术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