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1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瑞丽疫情结束日期引关注

    2021年4月9日,云南无新增确诊病例。这是云南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后的首次零新增。那4月10日疫情情况怎么样?据云南卫健委4月11日最新通报,昨日该省继续无新增确诊病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云南1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云南10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4月10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4月10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88例(境外输入4例,本土84例),无症状感染者39例(境外输入14例,本土2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据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4月10日通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瑞丽市决定自4月11日起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此次核酸检测的对象为瑞丽市全体居民,采样时间为4月11日至12日。至于疫情何时彻底结束还有待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