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必胜客上等人事件 当事人资料引关注

    近日,网传重庆一家必胜客餐厅员工弄湿顾客衣服被索赔2800元,顾客自称是“上等人”,还要求该员工下跪道歉。该事件一经曝光,引发舆论的关注。该事件真相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媒体报道,必胜客重庆江北红石路店确实发生一起纠纷,一员工不小心将可乐洒到一名女顾客衣服上,该顾客要求索赔1000元,但没有打涉事员工耳光,也没有要求其下跪道歉。不过,在沟通过程中,该女顾客态度蛮横,引起旁边顾客的不满,进而引发言语冲突。

    重庆必胜客事件
    重庆必胜客事件

    有报道称,涉事的员工并没有被离职。而自称“上等人的”女顾客则是企业退休职工,随行的儿子及其女朋友则在外省的一家医美公司工作。经过警方调解,双方道歉,必胜客赔偿女顾客800元

    公开资料显示,必胜客是比萨专卖连锁企业之一,由法兰克·卡尼和丹·卡尼两兄弟在1958年。2021年,是必胜客进入中国的第31年,总体餐厅数超过220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