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三款新冠疫苗哪个好? 看保护效力就知道

    疫情爆发之后,我国就开始研制新冠疫苗,现在我国已经研发出多款新冠疫苗,第一款是腺病毒载体疫苗、第二款是中维新冠疫苗、第三款是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那么,中国三款新冠疫苗哪个好?下面带大家一起看一看。

    中国新冠疫苗
    中国新冠疫苗

    陈薇院士的团队重组了新冠状疫苗:总体保护效力74.8%。巴基斯坦卫生总理特别助理费萨尔·苏丹宣布,由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团队和康希诺生物合作研发的腺病毒载体疫苗Ad5-nCoV,在巴基斯坦进行的III期临床试验的中期分析表明,单次注射后,该疫苗的对严重的新发冠状肺炎的保护作用为100%,总体保护作用为74.8%,没有与疫苗相关的任何严重不良反应。

    科兴中维新冠疫苗:防护效果高达91.25%。从2020年7月21日起,科兴中维将在南美洲的巴西和智利、东南亚的印度尼西亚和中东的土耳其,这四个位于不同的区域,在具有不同特征的国家中进行了III期临床研究。通过在巴西和土耳其进行的III期临床研究,该疫苗对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疾病的防护效力超过50%,最高达到91.25%。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保护效力79.34%。国药集团于2020年12月30日宣布疫苗接种后是安全的,两次注射免疫程序后,疫苗组中的所有疫苗接种者均产生了高滴度抗体,中和抗体的阳性转化率为99.52%,疫苗针对由新冠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COVID-19)的保护效力为79.34%,数据结果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相关技术标准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用疫苗临床评价指导原则(试行)》中有关标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