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季度业绩爆雷顺丰开盘跌停 亏损原因揭晓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4月8日晚间,快递巨头顺丰一季度业绩爆雷,4月9日早盘,顺丰控股开盘跌停,一时之间引起大家的关注,一起去看看吧。

    顺丰跌停
    顺丰跌停

    据报道,4月9日早盘,顺丰控股开盘一字板跌停,股价创近8个月新低,开盘跌停报价72.72元,总市值为3313亿元。昨晚顺丰控股发布公告,预计第一季度净亏损9亿~1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9.07亿元。

    根据顺丰控股发布公告指出,公司一季度净利润遭遇亏损,主要原因有这些:第一,公司正处于新业务拓展关键期,继续加大新业务的前置投入;第二、去年受疫情的影响,一定程度上延缓了公司资本性开支投入节奏;第三、公司重新审视各业务线的资源投放,在整合的初期,会存在资源重叠投放;第四、司第一季度给予一、二线在岗人员补贴创历史新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