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班28天倒欠公司3280元官方调查 扣钱原因竟是这样

    如果说没有工资反而还要倒贴的工作你会做吗?相信很多人都会直摇头。但是,我们在入职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单位的制度以及规定。这不,上班28天倒欠公司3280元,目前官方已介入调查,下面来看看。

    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

    近日,网传消息“四川巴中一男子上班28天反而倒欠公司3280元”一事引发网友热议。针对此事,巴中市劳动监察部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介入调查,如网传消息属实,该公司已经违法劳动法。

    涉事公司负责人王某回应称,赵某应聘后没有完成发朋友圈考核任务,工作未达标,所以被扣钱并被劝退。该公司考核标准为:员工每月发朋友圈50条,少发一条扣50元;每天加微信好友10人,少一人扣10元;朋友圈禁止发除本公司产品外的销售信息,出现一条扣100元等等。有律师表示,这样的行为涉嫌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