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经理张坤怎样 目前管理哪些基金?

    易方达基金经理张坤在基金业内有“公募一哥”的称号,他管理多只基金备受欢迎。相信投资基金的人都知道,这段时间基金市场跌到让人质疑,而易方达基金经理张坤也受到影响,可最近又传出关于张坤的消息,基金经理张坤怎样了?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经理张坤近况
    基金经理张坤近况

    今年以来,张坤大幅减持了曾经的白酒重仓股——水井坊,加仓了酱油股中炬高新,因此引发了市场对于白酒股跌落神坛的争议。很多人都质疑张坤不爱白酒了吗?如果白酒股从神坛跌落的话,从某种程度上,意味着张坤的易方达中小盘超过4成的持仓要进行调整。

    资料显示,张坤清华大学研究生学历,生物工程医学专业,2008年7月毕业后加入易方达,张坤在易方达基金公司一共管理五只基金,包括易方达中小盘基金、易方达蓝筹精选基金、易方达亚洲精选基金、易方达新丝路基金、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