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伤残军人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 答案让人想不到

    军人是我国比较特殊的一个人群,国家对于他们有很多的福利,我国每年对军人和军人家属提供一些保障,而且每年出台很多的优惠政策,那么伤残军人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伤残军人贷款
    伤残军人贷款

    根据相关规定,持《再就业优惠证》的下岗失业人员、持有效证件的伤残、退伍、转业军人,按规定向银行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如果退伍、伤残军人自行创业,在税收、办证、额度、担保、利息方面是有很大的优势。

    据了解,不同城市,伤残军人贷款的优惠政策不同,要以当地的规定为准。一般情况下,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等证件免费,免除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等。3年内免收工商费和税收、或者提供小额贷款5万元,2年内免利息。如果是开发荒山、荒地、荒滩、荒水的军人,从收入年度开始,三年内免收农业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