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开放 逐渐推送到手机

    前几天,华为鸿蒙系统界面首次曝光,引起不少人注意。这也说明了,华为鸿蒙系统即将要开放了。那么,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开放?不少消费者都希望升级系统,希望鸿蒙系统能推送到自己的手机型号。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根据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描述,在2021年四月份,华为高端旗舰机型就可以陆续开放升级华为鸿蒙OS系统,这也意味着华为手机用户很快就可以用上鸿蒙OS系统了。从这段内容可以看出,华为鸿蒙系统在4月就会开放,但一开始只对部分手机型号推送,逐渐推送到其他中低端手机型号

    说实话,小编也非常期待鸿蒙系统开放。华为平板鸿蒙OS系统UI界面设计也遭到曝光,全新的华为鸿蒙平板系统引入了全新的双Dock栏设计,整体画面设计非常简洁干净,并且用户操作也非常方便。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们,是不是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