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丽疫情最新消息 今天有新增确诊病例吗?

    国内疫情风险越来越小,但云南瑞丽疫情则严重一点,因为近日新增不少确诊新冠病毒的病例。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今天瑞丽疫情最新消息?那么,该地今天是否有新增确诊病例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看看官方通报的疫情最新状况。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8日通报,4月7日0时至24时,该省新增确诊病例11例(含3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瑞丽市

    在此要提醒大家,暂时不要前往瑞丽这个城市。云南省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4月5日19时起,将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和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区等三个地区确定为新冠肺炎疫情高风险地区,另有六个地区为中风险地区。

    疫情危机,一触即发。而现在唯一有效的手段,便是疫苗。其实,自古以来,传染病完全消灭,离不开疫苗的功劳。现在国内以瑞丽疫情是严重一点,当地的人更应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其他城市人员也应该尽快预约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