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公司陈刚不再任合规总监 其简历照片曝光

    4月7日晚间,中金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现任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首席执行官黄朝晖代任。公开简历显示,陈刚于2016年8月加入中金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中金公司陈刚不再任合规总监
    中金陈刚不再任合规总监

    中金公司公告称,公司现任合规总监陈刚由于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由公司首席执行官自生效日起代为履行合规总监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任合规总监为止。

    公开简历显示,陈刚,48岁,自2016年8月起获委任为公司的合规总监。其自2006年4月加入集团并担任多个职位,包括美国办事处法务部协调人兼CICC Investment Management(USA),Inc.合规总监、北京及香港办事处合规律师直至2014年1月为止。2020年,陈刚在中金公司的年薪接近600万元。曝光的照片显示,陈刚长相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