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揭2021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是国内知名的公寓品牌,公司于去年在美股上市。同年,蛋壳公寓暴雷,破产等传闻不断。进入2021年,蛋壳公寓再传来最新消息,纽交所决定将其ADS摘牌。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蛋壳公寓ADS被摘牌

    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交所上市。但445天后,蛋壳公寓被纽交所决定摘牌,其美国存托股已被立即暂停交易。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的3月15日,纽交所监管局已暂停蛋壳公寓ADS的交易,原因包括未能及时、充分和准确地向其股东和投资公众披露信息;未能在指定期限内递交Form6-K表格(提供半年度财务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公司于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截至暂停交易前,蛋壳公寓股价为2.370美元,市值为4.33亿,较上市之初大幅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