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控发展停牌 预测股价能涨到多少钱?

    顺控发展,是一间政府全资的供水企业,于2021年3月8日在深交所上市,已连续21个交易日涨停,最新股价为56.83元/股。4月6日晚间,顺控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在4月7日停牌核查。不少投资者好奇,顺控发展股价预测能涨到多少钱?

    顺控发展停牌
    顺控发展停牌

    顺控发展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21年3月8日至4月6日收盘价累计涨幅为869.80%,累计换手率为581.05%,跟公司基本面偏离较大,投资者较为关注。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4月7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官网资料显示,顺控发展全称是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由原佛山市顺德区供水有限公司更名改制设立,隶属于广东顺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自来水供应、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道工程等。有观点认为,停牌核查之下,顺控发展股价持续上涨空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