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旗滨转债783636申购价值怎么样?来看机构分析

    据旗滨集团公告,该公司将于2021年4月9日发行可转债,可转债简称为旗滨转债,规模为15亿元,共计1500万张。不少投资者好奇,旗滨转债申购价值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机构是怎么分析的。

    旗滨集团公告显示,本次可转债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认购及缴款日为(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2021年4月9日(T日)9:30-11:30,13:00-15:00,不再安排网下发行。配售代码为“764636”,配售简称为“旗滨配债”。

    旗滨转债价值分析
    旗滨转债价值分析

    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可优先认购的可转债上限总额为150万手。原股东在2021年4月9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配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21年4月9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申购代码为783636,申购简称为旗滨发债。

    目前,旗滨集团股价为13.08元,转股价为13.15元。结合该公司的基本面和可转债的发行条件,分析认为其转股价值为99.47元,转股溢价率为0.54%,投资者可以适当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