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发现层高只有1米3 这样的房子能住吗?

    大家在买房中都遇到过哪些套路与陷阱呢?最近成都一业主买房发现层高只有1米3,整个人都要跪着走,那么这样的房子怎么住人呢?开发商还打折精装房的招牌,谁知道挂羊头卖狗肉,目前业主以及该向相关部门反映了此次,后续将会展开调查。

    房子
    房子

    最近,高先生在成都购买的新房子已经交付,但收房却发现,开放商承诺的精装跃层,层高只有1米3,1米78的高先生跪着都无法挺直腰板。目前,业主已将此事报告给当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市场监督局,有关部门也已介入调查。

    高先生跪在房子的二楼。如果您不注意此端和天花板,则会有亲密接触。据业主称,他们所购买的是保利大渡汇社区的一套公寓,每平方米价格超过一万元。在购买房屋时,开发人员在精装横木地板上做广告,但现在发现横木地板上有些人站不住脚,精装部分也有很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