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逾期如记录何借款1万 用户可以这样做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有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时候,所以他们是需要向银行借款的。不过,有的人由于以前借过款,然后忘记还款导致逾期,而且记录还被上传到征信系统。那么,征信有逾期如记录何借款1万?我们来瞧瞧。

    有逾期记录也可以申请贷款
    有逾期记录也可以申请贷款

    信贷产品逾期后,借款人必须首先知道逾期记录是否已上传到征信系统。如果没有上传到征信,对个人贷款没有影响。但如果逾期记录上传到征信系统,就算逾期债务已偿还,贷款申请将受到影响。不过,也有个别银行会批准,但一般来说,贷款申请将更加困难。

    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说你的征信有污点了就不能申请贷款,若你手头有可以抵押的物品,也可以申请抵押贷款,不仅仅是住房抵押、汽车抵押,还可以用人寿保险单、证券等抵押获得贷款。不过,这类贷款也需要按时还款,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