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椰树国宴饮料相关商标申请被驳回 原因是什么?

    最近椰树集团频频上热搜,先是因为发布低俗的招生广告而引发争议,今天又有消息称椰树国宴饮料相关商标申请被驳回,那么商标被驳回的原因是什么呢?甚至有不少网友吐槽:椰树好好做果汁不行吗?为什么总是搞事情?

    椰树集团
    椰树集团

    4月5日,椰树集团有限公司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其他一审行政裁决。原告为椰树集团有限公司,被告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案件的起因是关于商标申请驳回审查的行政争议。

    法院认为,在本案中,被指定用于再检查商品的争议商标“ Yeshu Coconut China State宴会饮料及其图片”被指定用于重新检查的商品,这很容易对食品产生不利影响,诉争商标违反了《商标法》第十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天眼的商标信息,椰树集团有限公司还于今年2月分别申请了“从小”“喝到大”商标,国际分类为啤酒饮料,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