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催收员工资高吗 答案让人想不到

    现在很多人都有申请一张或多张信用卡,不过有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逾期,很有可能会被银行提起上诉。若持卡人依旧不还款,那么催收人员就会出动。相信很多人都质疑,信用卡催收员工资高吗?具体答案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申请

    据了解,信用卡催收员的工资确实很高,前提是必须追回欠款,想要追回款项必须费一番力气,时常会受到委屈,催收难度很大。催收员不仅工资高,还有可能会拿到催款金额的50%。一般情况下,催收员的平均工资达到1万元左右,所以很多人都想当催收员。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