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系统4月几号可以升级 具体要怎么操作?

    最近华为余承东表示鸿蒙系统即将在4月份要发布了,那么鸿蒙系统4月几号可以升级呢?对于各位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把鸿蒙系统了,不过关于升级的具体时间目前仍未确定。但一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

    在一段时间前的华为新产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余CEO余承东表示,从四月份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以陆续升级到鸿蒙系统,而刚刚发布的Mate X2将成为首批升级的手机。这消息无疑是给那些质疑鸿蒙系统的人们一个重重的耳光。

    从今年4月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以陆续升级到鸿蒙系统,而华为Mate X2将是第一批升级。这是自去年9.10日发布鸿蒙2.0以来又一次最新进展。

    关于鸿蒙系统有哪些特别,也是广大用户最关心的事,毕竟大家用习惯了安卓系统,也不知道鸿蒙系统能不能适应,但以华为的实力,我们相信是没有问题的,至于鸿蒙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接下来就拭目以待了。

    鸿蒙系统如何升级?

    1、进入Chrome浏览器内;2、输入“鸿蒙os系统”搜索;3、进入华为鸿蒙os系统官网;4、选择最近更新的鸿蒙os系统项目;5、点击“克隆或下载”选项;6、点击“下载ZIP”选项完成下载;7、安装鸿蒙os系统完成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