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斯利康疫苗怎么了 是哪个国家企业生产的?

    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旧很严峻,很多国家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了,但是有些国家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后出现各种情况。前段时间,阿斯利康疫苗被全球20多个国家禁止引起大家的关注,阿斯利康疫苗怎么了?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阿斯利康疫苗最新消息
    阿斯利康疫苗最新消息

    据了解,很多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血栓情况,症状严重者甚至丧命,目前有20多个国家禁止暂停阿斯利康疫苗。据了解,阿斯利康新冠疫苗预防新冠病毒平均有效性为70%,在少量方案中该疫苗的有效性为90%,全量方案的有效性为62%。

    公开资料显示,阿斯利康疫苗是由前瑞典阿斯特拉公司和前英国捷利康公司合并的,这家公司有两个总部,一个位于英国伦敦,一个位于中国上海。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全球约有61500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公司在17个国家设立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