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是哪国品牌? 关闭手机业务的原因是什么?

    LG的手机产品,相信许多人都使用过,但是大家知道LG是哪国品牌吗?其实,这是韩国的LG集团旗下的,听到一个令人非常遗憾的消息,LG正式对外宣布关闭手机业务了,也意味着未来不会生产手机产品。下面一起看一看。

    LG关闭手机业务
    LG关闭手机业务

    韩国LG电子周一宣布,将正式退出智能手机市场,并停止其智能手机部门的生产和销售。 LG还成为宣布在智能手机时代完全退出市场的第一家主要手机制造商。

    其他知名的手机品牌,包括诺基亚、HTC和黑莓、也已从巅峰时期跌落,但它们仍通过其他渠道进行销售,并没有完全消失。

    今年1月,LG电子表示正在考虑智能手机业务的所有选项。这是LG电子关闭智能手机业务最明显的信号。在过去的6年中,该业务部门近6年连续23个季度总计亏损了约45亿美元,拖累了公司的业绩。目前,智能手机业务部门已缩减为LG电子五个部门中最小的部门,仅占最新第四季度收入的7.4%。

    LG电子表示:“在全球市场上,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服务竞争日趋激烈。考虑到当前和未来的竞争压力,我们已经达到了为手机业务做出最佳决策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