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新增确诊15例 当地最新疫情怎么样?

    最近,云南瑞丽的新冠疫情引起人们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称,云南新增确诊15例本土疫情,其中有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均已被隔离治疗,那么目前云南的疫情形势怎么样了呢?已经控制住了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

    新冠疫情
    新冠疫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4月5日报告,4月4日零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病例5例。

    报告称,在瑞丽市重点人群和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中发现新诊断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即由负压救护车运送至指定医疗机构。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查结果,新冠肺炎确诊15例,新冠肺炎确诊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流量调整工作仍在进行中。

    截至4月4日24时,云南省确诊病例51例(输入病例3例,本地病例48例),无症状感染病例56例(输入病例19例,本地病例37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