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是谁 该企业待遇怎么样?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是我国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那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董事长是谁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待遇怎么样?顾名思义,该企业的业务主要涉及兵器打造等,为国家海陆空提供智能化弹药、光电信息、毁伤技术等战略性、基础性产品。另外,如此重要的企业,待遇肯定也是非常优厚的。

    兵器
    兵器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又名中国北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两个牌子的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集团的董事长是焦开河,1960年2月生,内蒙古托克托人,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6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军机械化,信息化和智能设备开发的骨干力量。是全军毁伤打击的核心支撑,是现代化新型陆军体系作战能力科研制造的主体,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的主力。发展军民融合的主力军。军械工业集团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将设备支持放在第一位。

    它是主要军事工业集团中唯一为军队,海军,空军,火箭队,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装警察提供武器和技术支持服务的公司。除了为陆军提供坦克,装甲车,远程压制以及防空和导弹防御等主要作战装备外,该集团还为各种弹药提供战略和基础产品,例如智能弹药,光电信息和伤害技术服务。

    至于该集团的福利待遇,不同岗位与不同学历的职员待遇也是不一样的,根据三年前公布的薪资标准来看,硕士薪酬14-25万/年,博士薪酬20-30万/年,博士安家费15-30万/年。除五险一金外还提供企业年金、公司补充医保、住房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餐饮补贴,还有双休、法定节假日、年休假、高温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