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数科被终止上市原因 它属于京东旗下公司吗

    公司发展到一定规模,实力具备的情况下,大多数都会申请上市的。而京东数科是实力强大的独角兽,但上市申请被终止了。那么,京东数科被终止上市原因是什么呢?凡事有一个为什么,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上市IPO
    上市IPO

    此前,上交所于2020年9月11日受理京东数科上市申请,公司拟募资200亿元。本来,很多人以为这只“独角兽”上市是比较顺利的,但想不到现在被上交所终止上市,原因成为比较多人关心的事情。

    据了解,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因(下称“京东数科”)发行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或者保荐人撤销保荐,上交所终止对京东数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审核。也就是说,极大可能是因为保荐人撤销保荐,导致上市审核被终止了

    对于这家公司,虽然上市资格被终止,但其实力确实是强大的。据了解,公开资料显示,京东数科孵化于京东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公司,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商户与企业、政府及其他客户提供全方位数字化解决方案。2013年10月开始独立运营,2017年8月正式完成VIE拆分成为独立个体,2018年正式更名为京东数科,现在估值近2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