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达纸业调价通知 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

    不仅粮食价格上涨,现在就连纸也要开始上涨了,国内有多家纸企传出涨价的消息,看来也是要消费者买单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洁柔、维达纸业调价通知来了,用纸产品价格上调了10%-20%。下面一起看一看。

    纸业调价最新消息
    纸业调价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媒体报道,最近,维达和洁柔等四家国内知名纸业公司已经发布价格调整通知,宣布将从4月1日起提高其产品价格,截至目前,市场上部分生活用纸产品价格上调了10%-20%。

    据了解,纸公司“涨声一片”的主要原因是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据业内人士称,家用纸最重要的原材料是木浆,约占总成本的60%。自2020年第三季度以来,木浆价格持续上涨,几乎翻了一番。卓创信息资深纸浆分析师常俊婷说,从去年12月到今年3月初,我们可以看到进口木浆价格分别上涨了55%和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