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官网存在问题地图被联合约谈 伤疤未好又闯祸

    新疆棉花事件仍未平息,H&M又摊上事了,据消息称,H&M官网存在问题地图被联合约谈,甚至央视评H&M被约谈乃伤疤未好又闯祸,那么H&M这次又搞出什么事呢?据悉,H&M官网的地图上存在中国领土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H&M门店
    H&M门店

    最近,有网友向管理部门报告说,H&M的官方网站(hm.com)上有一张“问题中国地图”,上海市计划和自然资源局立即通知它进行迅速纠正。H&M官网运营企业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在接到通知第一时间纠正错误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又对其进行了联合约谈。

    H&M因其官方网站上的问题地图被约谈。伤疤未好又“闯祸”,H&M究竟唱的哪一出?H&M屡屡挑衅中国人民的底线,这是想彻底在中国市场消失吗?经历这一次又一次的事件之后,让中国消费者对H&M彻底心灰意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