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消费金融被处罚 被处以罚款人民币5万元

    说起捷信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捷信贷款因为利息高遭到许多人吐槽,这家金融公司遇到麻烦事了,被处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捷信消费金融被处罚5万元,引起高度关注,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捷信公司被处罚
    捷信公司被处罚

    根据中央银行的网站,在2021年3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津银罚〔2021〕1号)显示,因违反信用信息查询规定,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处以5万元罚款;负责人Ebru Umut Deniz(时任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客户及销售服务中心部长)被罚款10000元人民币。

    其中,对捷信消费金融的行政处罚内容是依据《征信业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三)项规定,责令住房信用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在限期内改正,并处以五万元的罚款。同时,给信息主体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民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