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挑选基金经理的要点有哪些 这三点很重要

    在如今,购买基金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关注到基金经理。一般来说,优秀的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都是很受欢迎的,很多人对此的了解不多,那么挑选基金经理的要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挑选基金经理
    挑选基金经理

    1、历史业绩好:对投资者而言,能帮大家赚钱的基金经理自然是最好的,因此,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基金经理有很好的历史业绩,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收益。

    2、从业时间长:在投资市场上,经验非常重要。基金经理从业时间长,经验越丰富,经历的市场情况就越多,能够从容面对各种突发情况,反应及时。

    3、注意投资风格:基金经理的投资风格决定了基金经理的投资决策,可以通过基金经理的从业经理,管理基金的经理,还有管理过的中的定期报告等资料去了解。

    基金经理是金融业领域的一种职业类别,主要工作是管理基金组合。每种基金均由一个经理或一组经理去负责决定该基金的组合和投资策略。投资组合是按照基金说明书的投资目标去选择,以及由该基金经理之投资策略去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