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隐藏提额十分钟 这些方法快速增加额度

    第一次开通花呗,给出的额度并不是很高,或者只有几百元和一千元左右,想要提高额度是有办法的,最常见的提高额度办法就是多使用,不过速度会慢一点。网上传出花呗隐藏提额十分钟上万元,这些消息都不是真的,千万别信。告诉大家提额的方法。

    蚂蚁花呗提额
    蚂蚁花呗提额

    1、增加消费频率:增加花呗贷款额度,首先要保证自己经常使用花呗消费。如果你每个月用完了花呗额度,系统会自动识别你的花呗额度跟不上你的消费。如果你能及时还清贷款,并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你的花呗额度在下一次花店金额调整中会大幅增加。

    2、提高芝麻信用积分:花呗的额度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用户的芝麻信用评分。芝麻信用评分越高,系统给出的度可能越高。

    3、绑定信用卡:你可以把自己的信用卡和支付宝绑定,然后用绑定的信用卡进行日常消费支出,再用支付宝的额度自动偿还信用卡,长远来看会增加花呗的贷款额度。

    4、增加资产:除了改善信息之外,如果你还有闲置资产,尽量存放在你的支付宝里。当你的总资产增加时,花呗的额度通常也会相应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