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最晚可以拖几天还款 欠钱的人注意了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平台,用户在该平台的贷款记录会被上报至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切记不能逾期还款。实在没有办法筹到钱,那么微粒贷最晚可以拖几天还款?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微粒贷逾期规定
    微粒贷逾期规定

    据了解,微粒贷最晚可以拖一天还款,这样就不会影响个人信用。官方客服的回答是,还款日过后的第二天晚上24点前还款,不会对用户的信用产生任何影响,也就是说微粒贷有1天的还款宽限期。

    微粒贷逾期后会产生罚息,逾期后罚息是这样计算的: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假如在微粒贷借款1万元,分10期还款,每期还款1000,当期逾期金额是1000,日利率0.05%,则每天按照1000*0.05%*50%=0.25元收取罚息,每天的逾期利息为1000*0.05%+0.25=0.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