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迟退休最晚哪年执行 2025年正式实施吗?

    姑且不讨论是否赞成延迟退休,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延迟退休是大势所趋,就看哪一年实施而已。大家认为,延迟退休最晚哪年执行呢?对于这个实施时间,外界也议论纷纷,不少人认为2025年正式实施该政策。

    延迟退休
    延迟退休

    进入到2021年之后我国不少方案也在加速落地中,其中有关延迟退休的消息越来越多了。专家也预估着延迟退休在我国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要快和大家见面了。在2021年全国两会,部门的领导也提及到延迟退休话题,称渐进式推行。

    其实,实施延迟退休也是利大于弊,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相关人员也表示,每年延迟几个月或者每几个月延迟一年,将会是我国实行的方案,这个过程虽然会比较漫长但对于居民的影响较小,负面影响是极小的。

    那么,说了这么多,延迟退休究竟哪一年实施呢?有专家分析称,延迟退休将会在2022-2025年时间范围内实施。若然专家分析正确的话,2025年最晚实施延迟退休。不过,这仍是猜测,仍未能确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