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为什么不强行回国 美国引渡已成定局了吗

    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完全是美国的阴谋。种种证据证明,孟晚舟是被冤枉的。既然这样的话,孟晚舟为什么不强行回国呢?而网上有人说美国引渡孟晚舟已成定局,其实这是谣言。孟晚舟是被冤枉的,美国阴谋终究会破产的。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其实,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之后,虽然获得保释的机会,但依然不是自由自身,仍需要接受加拿大的监控和呼唤审理。还有,此事因为美国的介入和阻拦,导致孟晚舟回国遇上困难,难以强行回国

    不过,美国想要引渡孟晚舟并不容易。相关消息透露,当下已经有5家律师事务所在为华为服务,专职于孟晚舟引渡案。而华为方面,也正是向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提出两项申请,要求其立即终止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最重要的是,美国和加拿大自知理亏,存在冤枉孟晚舟,所以最终会以失败告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