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应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专家说不打有危险

    不管是国外还是国内都在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接种之后给人体带来免疫力,可以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如今还是处于疫情期间,所以专家让各位尽快接种,有一个问题大家特别关心,为什么应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下面一起看一看。

    尽快接种疫苗
    尽快接种疫苗

    最近,钟南山、吴尊友、张文宏等专家建议尽快接种该疫苗。目前,该国已累计接种超过1.1亿剂新冠状疫苗。但是,由于我国人口众多,实际免疫屏障仍然有很大的空间。钟南山说,中国绝大多数人尚未接种疫苗。

    钟南山院士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中国的绝对疫苗接种数量是世界第二,但就百分比而言,中国目前占4%。钟南山认为:“只有通过疫苗接种,我们才能得到更好的保护。中国的良好控制是为疫苗接种争取时间。不要等到外国接种疫苗,中国反而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