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M亏损超10亿元在华关闭20家门店 影响很大

    H&M是瑞典创立的服装品牌,在经历新疆棉花事件之后,情况并不是很好,营收出现亏损,而且关闭旗下多年门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H&M亏损超10亿元在华关闭20家门店,关店有可能上百家。下面一起看一看。

    H&M业绩亏损
    H&M业绩亏损

    据新闻媒体报道,瑞典服装品牌H&M的CEO表示,据保守估计,2021年将关闭250家店铺,目前中国将关闭约20家店铺。

    此前,据H&M中国官网2月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0财年,H&M集团在全球74个市场开设了5018家门店,其中开了52家网店。截至2020财年年底,H&M在中国内地146个城市共拥有445家门店。

    据路透社31日报道,H&M公布了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的财年季度数据,税前亏损13.9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0.4亿元),同比盈利25亿瑞典克朗。分析师此前估计,H&M将损失14.1亿瑞典克朗。H&M表示,不会在即将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分红,但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