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网评H&M声明:何必扭扭捏捏 会退出中国市场吗

    H&M,是一家来自瑞典的知名服装品牌。因众所周知的原因,H&M最近深处舆论的漩涡,最终发声明了,但全文不提最为关键的内容。对此,央视网是这样评论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3月31日,H&M发布声明称,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依然坚定”,希望做“负责任的采购者,不论在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地方”,“致力于重新获得中国消费者、同事和商业伙伴的信任和信心”。

    央视网评H&M声明:何必扭扭捏捏H&M门店

    同日,H&M发布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财季数据,税前亏损达到13.9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0.4亿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据保守估算,2021年将净关店250家,目前在中国关闭约20家门店。

    针对H&M将近500字的声明,央视评论称,“扭扭捏捏,避重就轻,顾左右而言他,基本上是一篇空话满满、缺乏诚意的二流公关文。”“若真想重获信任、保住市场,就得拿出诚意来,在你们自己挑拨的关键问题上有个立场、表个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