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去年年报销售收入8914亿元 同比增长3.8%

    过去,华为公司的业绩一直很亮眼、表现情况很好,现在关于2020年的财报对外公布了,去年收到疫情的影响,会有什么变化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去年年报销售收入8914亿元,去年业绩也实现增长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去年业绩
    华为去年业绩

    华为今天(31日)发布了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业绩增长速度有所放缓,但业务预期已基本实现。其中,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3.2%。

    其中,2020年消费类业务增速未达到预期。受供应影响,华为手机销售收入有所下降。可穿戴设备和其他产品的销售增长迅速,收入同比增长65%,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手机销售收入的下降。

    报告还显示,受益于国内5G网络高速建设等因素,2020年中国地区将实现收入5849亿元,同比增长15.4%,占总收入的65.6%。海外市场的收入有不同程度地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