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将宣布3万亿基建计划 将打造什么项目?

    自从拜登上台之后,一直动作频频,最近拜登表示将宣布3万亿基建计划,那么投入这么多钱究竟要建什么呢?对于美国政府来说,花费3万亿美元打造一个基建项目也是一笔庞大的支出,下面我们来看看拜登宣布的具体计划是什么。

    美国
    美国

    当地时间31日,美国总统拜登将宣布一项大规模的基础设施计划。该基础设施项目的总金额预计至少为3万亿美元,拜登还将宣布相应的税收增加措施,以支付这笔巨额支出。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上任以来60天内举行了第一次正式新闻发布会,回答了边界危机和基础设施计划等热点问题。

    据报道,拜登的“建立更好的建筑”提案将分为两份法案,供国会通过。白宫表示,第一项法案将侧重于与基础设施投资直接相关的问题。第二项将集中于为民主党关注的国内政策领域提供资金,例如普及学前教育和促进免费社区大学的发展,以及对医疗保健的投资。

    拜登将于31日在匹兹堡宣布该提案的第一部分,以及如何支付这笔费用的计划。第二部分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