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CEO发坠车事件反思信 尽力做好安全工作

    货拉拉女孩跳车身亡事件相信大家还记得,就发现在近段时间,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货拉拉也进行交谈和协助调查,同时发出整改的通知。现在货拉拉CEO发坠车事件反思信:难辞其咎,不逃避尽力做好。下面一起看一看。

    货拉拉发反思信
    货拉拉发反思信

    继3月11日上线行程录音、开始安装“安心拉”智能行驶记录仪后,货拉拉再次宣布了上线行程位置保护、升级的过期订单警告和安全中心功能。

    同时,货拉拉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周胜馥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了一封内部信《长沙坠车事件的反思》。信中强调,货拉拉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安全工作,并将在未来两年内进行投资,用于安全改善的资金超过6亿元。

    记者从货拉拉获悉,为了增强用户行程的安全性,这次货拉拉已对其“安全中心”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跟车及搬家订单场景中,“安全中心”启用了录音保护、位置保护、紧急联系人、号码保护和路线分享之类的功能。如果用户坚持在晚上(第二天20:00-6:00)跟随汽车,则必须填写紧急联系人或跟随者信息,用户可以与紧急联系人共享进行中的订单行程,或者与亲戚和朋友分享,单击行程链接以查看实时车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