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利宝火理财案件最新进展 什么时候退还资金?

    相信大家还记得多年前永利宝非法集资一事,资金共计人民币99亿余元,造成被害人经济损失巨大,达到13亿元,时隔多年,这起案件终于有最新消息了。根据媒体报道永利宝火理财案件最新进展,主犯被判刑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永利宝火理财案件消息
    永利宝火理财案件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被告人余刚、张玉丰等人集资诈骗案,对余刚、张玉丰以集资诈骗罪分别判处无期徒刑、有期徒刑1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万元、500万元;对李昊原、刘玉成、吴华、洪霞四名被告人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8年至4年不等刑罚,他们分别被处罚40万元和20万元。

    永利宝全部主犯都被判刑了,余刚等人非法募集资金共计99.32亿余元,造成2.8万余名被害人经济损失12.77亿余元。剩下12.77亿余元还没有兑付,司法机关将继续加强对涉案资产的追赃挽损工作,投资者的损失后期将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