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信被执行人几年消除 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失信被执行人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称的老赖,对于这类人,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政策,对他们进行限制,所以在申请信贷产品后,及时还款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失信被执行人几年消除?我们来瞧瞧吧。

    成为老赖后果
    成为老赖后果

    失信被执行人的正常期限为2年取消,如果失信被执行人以暴力、威胁的方式阻碍、抵制执行,而且情节严重的,或者还有很多失去信用的行为,可以延长1~3年。积极履行生效法律文件确定义务或者积极纠正失去信用的行为的,人民法院可以事先删除失去信用的信息。

    成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后果:唯一住房法院可拍卖;虚拟账户法院可查封、冻结;法院可网上冻结、划扣财产;老赖名单同步芝麻信用,网购受限;不得担任老板、高管等人生赢家;车辆上不了高速;水陆空出行均受阻;高消费通通驳回;限制炒股、买房、出境;养老金等固定收入可直接划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