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快要灭亡了吗 这场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根据今日头条数据显示,美国昨日新增4567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514人死亡,累计死亡病例达到56.2526万。不少网友表示,美国疫情如此糟糕,这样下去美国快要灭亡了。事实上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下面来了解下。

    美国疫情预测
    美国疫情预测

    有媒体分析认为,美国疫情的确特别糟糕,但是远远还没到灭国的地步。近段时间,美国开始了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新增病例已从当初的日均20多万逐步下降到了如今的40000多,由此可以知晓,美国疫情正在好转。

    拜登上任后即承诺,要在执政100天时实现美国至少1亿人接种疫苗,如今该计划已经完成。紧接着,拜登又宣布将其执政100天的新冠疫苗接种目标翻倍至2亿剂。按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在新冠疫苗的帮助下,美国疫情可能在2022年基本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