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行家心得好入选吗 做到这些有机会入选

    相信很多人都会在淘宝上购物,在购物确认收货后,用户可以进行评价,评价的好与坏对销售有一定影响,在拼多多上购物也一样。正因如此,拼多多的一些商家会找行家进行有偿写心得。那么,拼多多行家心得好入选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行家心得管理
    拼多多行家心得管理

    拼多多行家心得可享受专家心得专栏曝光、商品评价在前排、受平台全网力推,以及专家专属标识等。除此之外,专家还可与商家合作,帮助商家写店内商品的专家心得赚钱。而入选行家三个标准主要有:长期经营表现好、经常用拼多多买东西、评论真实有效且配上三个图加50字以上文字,就有机会入选

    消息指出,拼多多行家心得里的评论更有信服力和参考性,影响力非常大。而入选拼多多行家心得的用户,可这样进行管理:登陆拼多多管理后台,点击“商品管理”—“商品工具”—“行家心得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