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自媒体怎么赚钱 发视频月入过万是真的吗?

    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很多人通过自媒体平台赚钱,其中包括今日头条平台,那么今日头条自媒体怎么赚钱?据了解,今日头条自媒体不仅可以发文章,还可以发视频赚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是怎么赚钱的?

    今日头条自媒体平台
    今日头条自媒体平台

    想要在今日头条自媒体赚钱,首先要申请头条号,然后发布原创文章或者原创视频。只要申请通过了原创标签,客户端会将你发的文章或视频每天推送给用户,最后就会有收益,收益越多,那么赚得也越多。

    有网友透露,在今日头条发视频月入过万,不过注意的是,在今日头条发视频分原创和非原创,一般发布非原创视频是没有收益的,发布原创可以获得收益。今日头条发布视频的收益和播放量、原创度、视频的内容质量、粉丝播放量以及视频观看时长等因素有关,那么赚的钱也就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