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夫山泉2020年收入 主要产品收入也大部分下滑

    去年是疫情爆期,导致企业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近期各大企业对去年的财报对外公布了,我们来看一下农夫山泉方面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农夫山泉2020年收入未达预期,旗下产品出现下滑。下面一起看一看。

    农夫山泉财报
    农夫山泉财报

    农夫山泉发布了自上市以来的第一份年度报告,但实际收入未能“达到目标”。3月25日,农夫山泉(09633。HK)宣布了上市以来的首份年度报告。 2020年,实现总收入228.8亿元,同比下降4.8%;净利润52.8亿元,同比增长6.6%。

    由于净利润的增长,当日农夫山泉报收于每股40.95港元,较上一交易日上升5%,其市值达到4,605亿港元。然而,据界面新闻报道,农夫山泉早些时候的会议记录显示,该公司表示,其2020年的短期目标是260亿元人民币。显然,228.8亿元的实际收入没有达到预期。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农夫山泉2020年主要产品收入也大部分都在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