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逾期4天爆通讯录真的吗 来看真实情况

    【导语】众所周知,蚂蚁借呗逾期还款会影响个人信用调查和缴纳罚息,那么逾期还款会被催收吗?有网友说,他在蚂蚁借呗逾期4天后被通讯录曝光。这件事是真的吗?我们来看看。

    逾期被爆通讯录
    逾期被爆通讯录

    对于借呗逾期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遇到过,毕竟有时候使用借呗之后,并没有资金还款,导致了短时间的逾期

    借呗逾期4天爆通讯录真的吗

    蚂蚁借呗客服回复表明,蚂蚁借呗逾期后,服务平台会出现相对应的催款对策,例如电話的方式。由此来看,蚂蚁借呗逾期4天有可能被爆通讯录。提议顾客准时偿还,防止造成逾期记录危害。

    如因不可控因素逾期,建议及时与支付宝客服人员沟通,说明自己的情况,请求不要将逾期记录在信用信息系统中,协商解决问题。此外,我们还应确保逾期债务尽快得到解决

    借呗逾期怎么跟客服协商分期

    首先,我们应该清楚地说明我们没有还款能力,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如失业证书、解除劳动合同证书等。同时,我们也应该记住表明我们真诚的还款想法

    而且大家都要注意,如果自己还有还款能力,去支付宝客服协商,对方大多不会同意

    温馨提示:使用借呗最好不要逾期,因为借呗逾期不仅上征信,而且还有可能关闭你的借呗额度。